锦鲤魇丶

晚上梦见大阴天的,外面狂风呼啸,简直宛如世界末日场景。巫婆,女孩,男孩。
站第一人称男孩子视角,boy是个长着翅膀的狼「神兽?」,某些原因被锁在了牢里,系统好像说是找女孩的,妹子是个人类,身边有一个不明生物非人类小跟班,大概是类似宠物一类的,简直百变,不同形态,平时像蛇。
妹子听巫婆的话「似乎是养母」,巫婆想整狼boy,狼boy莫名喜欢妹子;可是妹子超嫌弃狼boy的「其实明明很帅啊?」
某天妹子依照命令要去捅狼,开门没多久狼就抱着妹子说跟他走「系统表示巫婆想利用妹子所以妹子也并不太好过」,妹子啥都冇讲,很明显妹子不干。
我心想这事不对啊,于是让狼选了把妹子身边的百变怪小跟班带走「。」「毕竟第一人称视角」,然后狼就变回原型冲出去飞走了顺便抓了小跟班……妹子在地上歇斯底里喊自己讨厌狼就嫌弃他不是个人……太惨了幸好没有带走妹子不然哪天梦里被捅都不知道
画面一转,其实狼是他们族群的国王,现在跟他的牛鬼蛇神朋友「全部都是原型蛇啊之类奇怪的生物」在游泳池比游泳,小跟班挺忠心狼的??
给他端茶倒水叫陛下什么的。
果然跟班比把妹好?「不」

评论